服務資料

理療 A) 紅光理療為主,結合皮部針
療程45分鐘,「每次理療」為$350

(合適人仕:皮膚瘜肉、失眠、頭髮再生、彈弓指、拔罐理療等。)

理療 B) 皮部針為主,結合手感理療和紅光理療

療程60分鐘,「每次理療」為$400

(合適人仕:各類身體痛症、腫物、

富貴包、炎症等。)

理療 C) 手感理療為主,結合皮部針和紅光理療

療程60分鐘,「每次理療」為$450

(合適人仕:各類身體痛症、拉伸困難、僵硬、

腫物、炎症、彈弓指、靜脈曲張等)

理療 D)  重點激活平衡療法綜合理療

療程75分鐘,「每次理療」為$600 ( 包括手法及儀器使用:太赫茲光波槍、紅光墊等 )

(合適人仕:新舊痛症、大小結節、經絡淤塞、重症、

水腫、XO型腳、五十肩、椎間盤突出、脊椎則彎、坐骨神經痛等)


          由於現代人日常生活很多心理、生理問題,或身體上受過新舊患,人類身體自然的保護系統就會關上,當生活上面對問題越多、困擾越多,被關上的能量之門就關得越緊,「鎖點」如關卡一個又一個自動鎖上。本來是為了保命,把能量儲藏起來,但卻日積月累地將能量堵住了,令相對應的區域出現症狀。

「綜合激活療法」是一種嶄新的「自然療法」概念,透過誘導、開啟、再次重啟人體免疫功能,注重整體,防治兼宜,調補身心,從而達到健康回春。根據研究,重點激活人體免疫功系統的防禦力,解開「鎖點」,令到免疫系統功能正常,克服大部份的疾病。 為要開啟困著人體能量的「鎖點」,本中心採用「皮部針理療」、「紅光理療」和「手感理療」針對性地重點激活,啟動人體自愈能力。

關於各理療方法、費用及詳情請參看本網頁其他資料。